《尼中索拉》杂志在加德满都首发

发布时间:2018-04-23 14:37: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晨翼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尼中索拉,加德满都,中方愿,杂志,Nechisora

《尼中索拉》杂志在加德满都首发

4月22日,由尼中社会关系学院主办的《尼中索拉》(Nechisora)杂志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首发。 图为首发式现场。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中新社加德满都4月22日电 (记者 张晨翼)由尼中社会关系学院主办的《尼中索拉》(Nechisora)杂志22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首发。

尼泊尔众议院议长马哈拉、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新处主任王小龙等近100人出席了首发式。

马哈拉在致辞中表示,尼中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当下,双方合作也进入了新时期。希望《尼中索拉》杂志能为加深双方之间的相互理解贡献力量。

王小龙在发言中对尼中社会关系学院长期以来为两国交流所做的贡献致以谢意。他说,中方愿同尼方一道,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框架下,持续推进各领域合作,将中尼关系推向新台阶。

该杂志负责人、尼中社会关系学院院长雷格米介绍说,创办《尼中索拉》的目的是为大家创造一个相互讨论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人们可以就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学、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讨论。

《尼中索拉》第一期共有9篇文章,涵盖了中文、英语和尼泊尔语3种语言。据悉,由于处于初创期,该杂志争取每个月出版一期。若以后条件改善,会提高出版频率。(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