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海上丝绸之路”铺进西亚国家约旦

发布时间:2018-05-02 16:55:2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林晓蔚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九牧,海上丝绸之路,约旦首都,西亚,安曼

福建节节通竹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明强向约旦工业和贸易大臣古达讲解竹产品。新华网记者林晓蔚 摄

新华网安曼5月2日电(记者 林晓蔚)中国福建省“海上丝绸之路”商品展示中心、福建省永安竹天下约旦体验馆、九牧约旦体验馆4月2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正式开张。约旦工业和贸易大臣雅鲁布·古达、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福建省贸促会代表、福建省永安市和南安市代表,以及中约两国商界人士共百余人出席了当天的福建省贸促会约旦推介会、永安竹天下推介会、南安泛家居推介会和九牧品牌入驻约旦发布会。

  在约旦首都安曼的永安竹产品体验馆。新华网记者林晓蔚 摄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国和约旦近年来日趋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中国在约旦的援助项目和投资合作项目,展现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带来的互惠互利。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杨现场介绍了福建省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诚邀约旦商界参加福建省经贸活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