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在中国品牌日活动中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8-05-14 16:53: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欣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海,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谭新政

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加强品牌建设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增加优质供给,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新形势下,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我国实际,借鉴国外经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和企业综合竞争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汇聚各方面力量,瞄准人民群众的新需要和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着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使更多中国品牌伴随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享誉世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式,宣布博览会开幕,并巡视了中央企业整体形象展示区和上海市展区等。随后,胡春华出席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致辞。

据悉,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圆满闭幕,主题是“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期3天的博览会,6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近20场特色活动,集中展示我国品牌的发展成就以及发展前景。其中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等19家品牌服务机构展出了为企业服务取得的成果。同时举行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发表主旨演讲,对品牌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强调发展品牌认证认可。近千名各方中外嘉宾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中有六大收获:

一、成功举办了73期售后服务管理师暨17期首席品牌官培训,近百名来自全国大中型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二、成功承办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品牌日.中国民族品牌论坛”,400多位嘉宾和企业家出席了论坛;

三、正式启动了《中国品牌史丛书》《中国民族品牌故事丛书》“企业之歌大赛”“企业徽标大赛”。

四、作为“品牌与服务”唯一认证机构,在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展出了“四位一体”服务认证典型案例;

五、中心主任谭新政作为全国认证机构、品牌专家代表,受邀全程出席了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式、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六、40多家行业协会、中介机构、品牌咨询机构与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初步洽谈合作。

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