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中国将降低部分汽车进口关税

发布时间:2018-05-24 14:32:29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汽车,关税,财政部,税率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财政部网站周二(22日)刊登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告,自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

路透社北京5月22日报道称,同时,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新华社微博援引财政部有关负责人称,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将有利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引导汽车产品提质增效,丰富国内市场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实惠的消费体验。

  资料图片:江苏省南通市保时捷中心进口车展厅内景。(新华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