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罢工造成不便 法国铁路公司退还用户一半交通费

发布时间:2018-05-24 14:32:3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汤鑫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法国,铁路,公司,罢工,交通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兰西24电视台5月23日报道,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将向巴黎通游交通卡(passe Navigo)用户退还4月至5月的一半交通费,并且将推出其他折扣活动,以弥补铁路员工近日的罢工运动所引起的不便。

法国巴黎大区主席瓦莱丽 佩克雷斯(Valérie Pécresse)5月2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将退还巴黎通游交通卡使用者在4、5两月一半的交通费。而持有巴黎学生交通卡(Imagine R)的年轻人也将享受类似的折扣。

佩克雷斯表示,将从6月中旬开始开放一个“专门用于退款的网站”。对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而言,这一举措可能会花费“数千万欧元”。佩克雷斯认为这是“极其负责任”的做法。

报道称,除了50%的退款,佩克雷斯还要求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对那些在罢工期间甚至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乎没有可选列车运行线路的使用者,提供额外的补偿”。但到目前为止,这一诉求仍然处于“讨论”之中。佩克雷斯还表示,希望罢工能在下个月停止。

据报道,法国国营铁路公司总裁吉奧姆 佩皮(Guillaume Pepy)也曾在5月初表示,每天乘坐法国省际列车(TER)的用户将在6月份享受半价优惠。(实习编译:汤鑫 审稿:王战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