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媒体聚焦远大住工海外战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50:22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巴基斯坦,装配式住宅,领航者,一带一路,开拓者

5月23日上午,“一带一路”媒体长沙行记者团来到远大住工参观采访。在远大美宅别墅展区,记者们看着眼前雅致、敞亮的房子,不时赞叹:“beautiful!”,并详细了解每栋别墅的销售价格。

走进远大住工生产车间,记者看到钢筋流水线和PC构件生产线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在生产基地西侧摆放了成批成套完工的成品。

今年5月,远大住工向巴基斯坦出口的全装配式别墅,在广州南沙港起运,标志着中国全装配式住宅产品正式进入巴基斯坦。作为湖南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远大住工积极输出全装配式建筑产品及工程技术咨询服务,足迹已遍布全球五大洲16个国家。

“远大住工是一家非常具有活力的全球性企业。”巴基斯坦记者扎法尔·侯赛因(Zafar Hussain)认为,远大住工有先进的技术和宏伟的计划,巴基斯坦市场很广阔。“很希望远大住工进一步拓展在巴基斯坦的业务。”

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蒋洁介绍,除出口巴基斯坦外,远大住工“一带一路”项目再添新进展。目前,远大住工已获得肯尼亚住建部正式批复的建筑资质,成为肯尼亚100万套保障房项目的预制建筑供应商。

在建筑业界,“远大住工”蜚声中外。从最初的“开拓者”到如今的“领航者”,远大住工历经20年,在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如今,远大住工已是中国装配式建筑的领航者。截至2017年,生产基地已经达到100余家,在中国建成超过1000 多个工业化项目,成为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一面旗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