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举办法国中国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8-05-30 13:43:55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李鸿涛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电影,合作,法国,中国电影节

经济日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第八届法国中国电影节日前在巴黎举行,将展映9部从2017年4月份到2018年1月份新上映的中国影片,选片全面覆盖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各种风格和题材,呈现了当今最优秀的中国电影,通过将中国电影搬上法国银幕,全方位展示中国当代电影的发展风貌。

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表示,当前,正值中法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进、人文交流持续深化的关键历史时期,这为双方在电影行业内继续深化合作,互相引进、合拍、发行电影提供了良好条件,为两国电影人的密切合作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遇和空间。在此背景下,法国中国电影节为传播中国电影文化、推动中法电影合作、促进两国电影共同繁荣与发展,提供更优平台,发挥更大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