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央企地方合作新典范

发布时间:2018-06-01 17:00:52 | 来源:西安晚报 | 作者:郭欣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绿城,央企,西安,经营优势

原标题:发挥全球经营优势推动国内外资源落地西安 面向“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央企地方合作新典范

本报讯 (记者 郭欣) 5月30日上午,我市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出席并讲话,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中交建副总裁宋海良介绍在西安投资发展情况,市委常委聂仲秋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交建高层王建、赵喜安、李茂惠,绿城中国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曹舟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参加。

王永康欢迎刘起涛董事长一行到西安考察。他说,中交建是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绿城是全国领先行业龙头,长期以来在西安投资多个项目,有力支持了大西安的建设发展。

王永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及上盖物业开发、水流域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及特色小镇等合作项目,打造时代精品,提升城市品质。西安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王永康表示,西安正在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引领“一带一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大力拓展绿色智能建造产业、交通硬科技、PPP模式创新应用等领域合作,努力打造面向“一带一路”建设的央企和地方合作新典范。

上官吉庆说,西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竭力为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让企业在西安放手经营、安心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对接,全程做好服务保障,促使各项合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刘起涛说,过去一年西安市委市政府由小做起、以小见大,持续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行政效能革命,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吸引力、凝聚力越来越强。中交建将把西安作为全国六大重点城市之一,加大投资力度、扩大项目布局,全面参与大西安建设,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