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立陶宛电影展映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4 11:20:47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任姗姗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立陶宛,电影展映,影片,电影代表团,电影领域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记者任姗姗)由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与立陶宛电影中心策划的“首艺联·国际视野——‘一带一路’立陶宛电影展映”,6月2日—10日在北京7家影城放映20余场。这是立陶宛影片在中国的首次集中亮相。

此次展映的《永远在一起》《奇迹》《关于严肃话题的对话》《国王的轮岗》《训虫师》《梦见那条路》《女收藏家》等7部影片,涵盖剧情、纪录、动画等多种类型,题材丰富、拍摄技法娴熟。观众将在影片中看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立陶宛的人文气息与社会风貌。展映活动期间,立陶宛电影代表团与部分在京的电影单位进行交流,为两国电影领域间的更为深度的合作提供基础。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是为满足观众日益多元化的观影需要而成立的放映联盟组织,在北京地区16家商业影城及4所高等院校长期进行艺术影片的放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