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科威特国际机场8.3亿元幕墙项目 鄂企“一带一路”凌云展翅

发布时间:2018-06-05 15:49:22 | 来源:湖北日报 | 作者:江卉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科威特,幕墙工程,国际机场,航站楼,单项目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卉、通讯员韩婷、李昂)6月1日从在鄂军工企业凌云集团获悉,该集团全资子公司凌云幕墙成功签订科威特国际机场T2航站楼幕墙工程项目,合同额约8.3亿元人民币。

科威特国际机场定位为世界级绿色航空港,外形颇似一只展翅雄鹰。建成后,预计每年客流量可达1300万人次,未来将达到2500万人次。

科威特国际机场T2航站楼幕墙项目,包括78个拱形门幕墙和30座连桥的外立面,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刷新了凌云幕墙的单项目体量、单项合同额纪录。2002年初,凌云幕墙进入科威特市场,成功建造了该国哈马拉大楼、水晶大楼、电信大楼以及科威特大学城等地标性建筑的幕墙工程,在科威特和中东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一带一路”叫响了“凌云”品牌。

凌云幕墙是国内幕墙行业领军企业,曾承建了中央电视塔、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澳门观光塔等电视塔,被誉为“中国塔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