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入选中指院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TOP10

发布时间:2018-06-05 17:55:25 | 来源:北方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资源,北大,房地产,研究,中国

5月3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中,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指标体系,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原则,发掘成长质量佳、投资价值大的优秀房地产上市公司,探索不同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经济增长方式,为投资者提供了科学全面的投资参考依据。

图为“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

北大资源凭借其在资本市场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和“2018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荣誉。

自2016年,北大资源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刚的新管理团队推出“品质+资源”的核心战略,北大资源开始全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面对行业新发展周期的市场需求,北大资源一方面通过强有力的管控降本增效,另一方面以品质为核心精耕细作,在地产开发、社区服务等领域全面发展,通过开发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了产品快速去化及销售溢价。

在“品质+资源”的战略驱动下,北大资源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在毛利、毛利率、净利润等方面成绩显著。根据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较2016年,公司毛利同比提升至116%约人民币19亿元;毛利率升至11.7%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净利润大幅上涨至约人民币5亿元。

在地产业务实现高增长的同时,北大资源还依托自身独特优势,创新性的搭建“一流产学研平台”,大力整合科技、大健康领域优质产业资源,与多个地市政府达成合作,并与行业内外伙伴携手推进产城项目拓展及合作计划,为企业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实现“合纵连横”跨越式发展。

2018年北大资源将继续深耕已进入区域,不断推动创新,以更加开放和灵活的方式增加土地储备和项目经验。与此同时,北大资源将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与产业运营相结合,推动项目不断落地;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与小区生活全程服务相结合,重塑美好生活方式。未来,北大资源将致力于优化法人治理及组织架构,完善人才机制,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将战略纵深推进,以骄人业绩回馈股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