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改建巴新戈罗卡机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6-06 09:47:39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司马云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戈罗卡,新总理,机场航站楼,新政府,中企

当地时间6月5日上午,现代化升级改造后的戈罗卡机场正式开通运营。巴新总理皮特·奥尼尔、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以及巴新各界官员、民众出席典礼。

戈罗卡机场过去只能起降螺旋桨飞机,升级改造后可以起降喷气式飞机。

皮特·奥尼尔总理在讲话中称赞中铁国际集团在巴新承建的3个机场都是标志性建筑,极大地提升了巴新机场建设的标准,为巴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发展经济的成果值得巴新学习,完全可以在巴新进行复制。

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发表致辞,肯定中铁国际20多年来对巴新经济发展持续做出的努力,感谢巴新政府和民众对中铁国际等中资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包括中铁国际在内的中资企业继续为中巴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升级改造后的戈罗卡机场航站楼。

司马云  孟斌摄影报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