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16:55:57 | 来源:科技部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科普,一带一路,赵新力,主场,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参观“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

  启动仪式前,赵新力与参加“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的外宾交流

在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科技节组委会共同主办,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点活动,在上海科技节主场成功举办。

本次“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是在前两届“一带一路”国际科普乐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邀请了挪威、瑞典、美国、巴基斯坦、德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捷克、墨西哥等1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近30多位科学家和科普教师,以体验科技成果、科学实验、现场科学秀、科普演讲、科普电影展映等多种形式与观众进行互动,生动有趣地传播科学知识。活动举办期间吸引了来自沪杭等周边地区的大量群众参观,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在上海科技节启动之后,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等领导参观了“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活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正局级副主任赵新力陪同领导参观。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