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空间广泛 侨商看好“一带一路”投资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1:2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周强 荆淮侨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基金研究部,投资特点,一带一路,侨商,投资环境

新华网广州6月14日电(记者周强、荆淮侨)记者从13日进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华商经贸交流会上了解到,由于合作空间广泛,侨商对参与“一带一路”投资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商会也成为侨商参与相关投资的重要纽带。

在交流会上,迪拜工商会中国办公室、泰中侨商联合会、香港一带一路发展联会等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中东、东盟、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环境及发展机会。

丝路基金研究部总监助理杨捷介绍了丝路基金的投资特点及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认为丝路基金与华商、侨资企业在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商会组织在引导广大侨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表示,近年来,广东国际华商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商会组织建立起双向互通的战略合作机制,并主办、协办和参与了多场以“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引进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和投资基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