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政:白酒品牌塑造必须从根上 从品质上来做

发布时间:2018-07-03 11:42: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喻智晓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白酒,中国,没有,品牌,标准

6月22日,微生物发酵与高品质白酒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图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谭新政发表主旨演讲。喻智晓 摄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喻智晓)6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专题论坛“微生物发酵与高品质白酒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中国的白酒在品牌打造上要下工夫。"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谭新政在演讲中表示。

谭新政在会上指出,白酒在国内面临百姓搞不清白酒的优劣、国内白酒鱼目混珠,酒质酒价差距较大、白酒标准老化、没有引导年轻一代酒民、没有成功女性专用酒、宣传推广太过随意化等六大问题。

在国际方面白酒面临没有批量进入海外市场、没有海外推广的计划、没有培育外国人喝白酒的行动和无国际标准四大问题。

 谭新政认为,科学酿酒,回归自然、诚信经营、呼吁修订合并酒类标准、制定国际标准以及塑造品牌是白酒的发展方向。中国白酒的品牌塑造必须从根上,从品质上来做,企业若想打造百年品牌,就应抓品质、讲故事、创形象、树品牌、做服务、参活动、投媒体。

据悉,微生物发酵与高品质白酒发展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作为此次零售商大会的主题论坛率先揭开了中国白酒高品质发展的序幕,标志着中国白酒进入高品质时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