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8-07-13 08:56:08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杜海涛、张双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信保,动能,一带一路,燃煤电站,风险控制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杜海涛、张双双)截至6月末,中国信保累计支持对“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出口和投资6226亿美元,承保了中亚天然气管道项目、巴基斯坦燃煤电站项目、马来西亚钢铁厂项目等各类“走出去”项目近2000个,累计向企业和银行支付赔款22.4亿美元,承保范围覆盖交通运输、石油装备、电力工程、通信设备等重点领域,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新动能。

为防范化解“一带一路”项目风险,中国信保利用专业和资源优势,在为企业海外项目承保和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注重深度开发具体国别市场时的整体规划布局,确保承保项目的风险控制。同时,针对特定国别、特定行业、特定买方,中国信保提供定制化风险评估咨询服务,为企业保障海外资产安全、降低出口风险、避免经济损失提供了有力支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