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巨彩:首创行业营销新模式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8-07-26 13:59:29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显示屏,营销模式,强力,行业整合,市场空白

LED显示屏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行业格局基本成型,随着上市公司的不断发力,中高端市场格局趋于稳定。对于全国LED显示屏市场规模,很多LED屏企认为市场已进入饱和状态,没有上升空间。而作为LED显示屏行业的领军品牌,强力巨彩并不这么认为。

在强力巨彩看来,目前LED显示屏行业仍处于成长期,LED显示屏应用领域一直在不断拓广,全国有34个省级行政区、344个地市、2876个县、39862个乡镇、559702个村委会的用户,市场潜力巨大。只不过用户对LED显示屏认识不足,甚至不知道LED显示屏为何物;或者想购买LED显示屏却很不方便,甚至不知道到哪购买。所以LED屏企不应只是一味进行渠道的争夺,而应扎根终端,努力开拓市场,将LED显示屏市场共同做大做强为更多用户提供美丽的LED显示体验。

强力巨彩:首创行业营销新模式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强力巨彩公司大楼

开创渠道营销新模式 引领行业发展

LED显示屏行业经过多年发展,从初期到现如今的成长阶段,渠道营销模式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强力巨彩凭借敏感的市场洞察力,一直践行着营销渠道的建设,早在2006就初露峥嵘,率先开创外办现货模式;2011年,确立“渠道为王”战略,经销商模式全面启动,捷报连连;2014年,行业首创“千店万点”计划,将渠道下沉到县市级,全面覆盖终端市场。目前强力巨彩在全国已建成了旗舰店50多家,千店形象店建成累计4000多家,千店万点累计9000多家,并且数量仍在持续增长。这种联合厂家、经销商、千店服务商、工程服务商的营销模式彻底颠覆了早期单一的直营模式和散销渠道模式,全面引领行业从覆盖面极窄的“专业化暴利时代”全面转入覆盖面极广的“商业化服务时代”,给众多消费者带去独特的LED显示服务体验。

强力巨彩:首创行业营销新模式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强力巨彩内部办公区

强力巨彩渠道建设取得重大成功,吸引了不少企业争相效仿,纷纷开始进行渠道布局。针对这种现象,强力巨彩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鸿贵先生指出:现如今,专业化模式无法让市场放量做大,如果仅靠专业化,公司很难实现吨位的几何级增长,未来商业化才是主流趋势。渠道建设的本质是为商业化的全面到来做好准备,专业化到商业化的演变过程就是行业市场不断扩大的过程,只有实现全面商业化才能让LED显示屏行业从四百亿做到一千亿,甚至赶上成熟行业做到万亿的规模。而强力巨彩在LED显示屏行业最早提倡商业化路线及渠道布局,给行业开了一个好头,各屏企纷纷开始进行渠道布局则表明商业化已经是大家的共识。

强力巨彩:首创行业营销新模式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而在商业化过程中,必定会经历激烈的竞争,很多企业彼此联合或兼并,此举加快了行业整合速度。对此现象,杨总认为,行业整合、资源配置与重组等都是行业的必然趋势。未来企业发展一定不是单点竞争,而是系统竞争。

搭建强大保障机制体系 实现3公里范围便捷服务

杨总介绍到,相比其他企业,强力巨彩通过多年沉淀,公司在渠道开发、管理、维护等方面,强力巨彩自己有独到的运作办法与事业理论,这是强力巨彩跟行业其他企业不一样的地方。其次,强力巨彩自成立之初到发展至今,在LED显示屏行业已经深耕了14年之久,公司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总结经验,有一套具体操作的方法论,这是强力巨彩的一个优势,也是无法被轻易模仿的。

强力巨彩:首创行业营销新模式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双轨贴片机

在营销模式的具体实施方面,强力巨彩非常注重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售前,针对市场空白区域,加强产品的宣传推广,让更多人知道产品的存在以及产品的功能和差异化,进行市场教育。售中,无论是方案设计、货品跟踪,还是安装调试,交付验收,每个阶段强力巨彩都会严格把关。再到售后,快速服务,随叫随到,真正做到让用户买得起、买得到、用得放心。这是强力巨彩大力开展千店万点计划,构建3公里范围服务圈的主要目的所在。

强力巨彩:首创行业营销新模式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强力巨彩仓库

除了注重渠道经营外,强力巨彩强调用企业文化支撑体系,以文化作为牵引,以品牌支撑整个产品的设计,围绕战略目标不断推动业务团队、组织、发展。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强力巨彩,不但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庞大的供应链体系、生产体系、销售服务体系等,并且强力巨彩实现了计划运营、大规模生产、大规模品质管控、大规模供应等综合实力的提升。这些都是强力巨彩渠道营销模式取得成功的强有力保障,也是最值得行业共同探讨和学习的精髓所在。

用心造屏 深耕渠道 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

在市场产品需求升级风口下,LED显示屏企业,不应把太多精力放在市场的同质化竞争上,而应花更多时间去考虑如何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好的把产品销售出去?一直以来强力巨彩秉持“用户至上,美丽体验”的使命,用心生产制造产品,踏踏实实深耕渠道,孜孜不倦的追求让用户满意,给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让所有的用户易买、易得、易服务。强力巨彩很愿意把这些经验、心得、技巧与整个行业分享,交流,一起把LED显示屏市场做大做强,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使LED显示屏这个行业基业常青。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