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南非标准银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31 15:36: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非洲,南非,国家,中国,合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董事长王毅与南非标准银行首席执行官辛·塔沙巴拉拉代表双方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该协议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的重要金融合作成果之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信保与非洲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也标志着中资企业利用出口信用保险参与非洲项目增添了新的融资渠道。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也是南部非洲大市场的核心。南非标准银行是非洲资产和收益规模最大的银行,业务范围遍及非洲约20个国家及部分新兴市场。2017财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其总资产约合1490亿美元,主营业务利润9.18亿美元,市值约合180亿美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