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14:03:49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艺术,艺术品,国际,市场,联盟

2018年7月28日,由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国画院等协办的“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创新论坛暨“艺缘宝国际艺术联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山杏林山庄隆重举行。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跨越民族、解决艺术行业难点,连接艺术家、收藏爱好者的国际艺术联盟盛大启动。

本次大会回顾了“一带一路“的历史起源,就“一带一路”各种国际驿站节点上生活、民俗、宗教与艺术如何有效结合,找到最高效的途径和方法进行探索。会上,“艺缘宝国际艺术联盟”主席、全国政策研究会副会长、著名收藏家、鉴赏家周双成坚信:“艺缘宝国际艺术联盟。这是一个开天辟地的实体级创造。这是一个横跨欧亚非三大洲的未来艺术王国。这也是运用最新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测试和图像处理等创意手法,解决艺术品市场杠杆金融问题和变现途径的可行性操作方案。使艺术品收藏大众化,世界化。

著名艺术家关玉良认为:“艺术家对自己创作艺术品的版权很关注,但是在流通中作品被仿造、仿冒现象屡屡发生,如果能解决这以问题,将极大的调动艺术家的创作热情。” 本次会议对于树立中国艺术品在全球市场的话语权,以及构建全球化的中国艺术品市场价值标准体系和人才体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将推进“艺术+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创新发展。这不但为金融产业发展寻找到了新途径,也为艺术品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未来的艺术品市场打开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将有利于建立“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国际文化驿站,让“艺缘宝国际艺术联盟”引领全球艺术市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