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15 17: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郑建东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法律,全国,服务,发展,联盟

8月15日,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在京成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5日,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与尚法智库共同组建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在京举行成立仪式。

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团队成员一致认为,法律服务中心法律专家团队的组建,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建立新常态下服务企业体系的创新之举,集法律专家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平台,有效整合社会服务资源,发挥各法律服务机构的专业资源力量,帮助企业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和解决有关法律事务,营造法治化运营的良好环境,构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新格局。

据悉,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原局长罗辑,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董卫彬,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执行副主席郑世宝,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常务秘书长刘海铭,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郑建东,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婷婷,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原主任翟晓红,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法律服务中心总策划卞彬亦,全国知名书法家陈述国等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常务秘书长刘海铭主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