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宿务机场计划启用中文引导标识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2:2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郑昕 袁梦晨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机场,宿务市,菲律宾,中文,航站楼

新华社马尼拉8月14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据菲律宾媒体14日报道,菲国内第二大机场宿务机场有望在今年10月前启用中文引导标识,以便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菲律宾《宿务每日时报》报道说,近年来中国各城市与菲律宾宿务市之间的直飞航线不断增加。目前宿务机场正准备在一号航站楼和二号航站楼内设置中文引导标识和路牌,为中国游客在机场停留期间提供更多便利。

承担宿务机场运营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埃德加·萨维德拉介绍说,机场在今年上半年新开通的15条航线中,有12条是直飞中国的。“新航线的不断开通源于旅游市场的繁荣,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游客出入宿务以及前往附近地区提供方便。”

宿务是菲律宾仅次于首都马尼拉的第二大城市。近年来,赴菲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持续增加。2017年,中国成为菲律宾第二大游客来源地。根据菲方统计,2017年共有约96.8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赴菲旅游。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