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李洪海兰考助学基金会捐助仪式在兰考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0 18:53: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资助,李洪,学生,兰考,学习

近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著名书法家李洪海捐资成立的兰考“坚净助学基金会”举行了第五批捐助活动。本次共资助6名兰考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资助。军事博物馆副馆长周衍卫、著名书法家基金倡导人李洪海、河南省双拥办副主任田良善、兰考县副县长孔德慈、兰考县民政局长赵世国、兰考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高中参加资助活动。

资助仪式现场2

资助仪式现场

资助仪式现场

资助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李洪海向每位受资助大学生赠送了书法作品“自强不息”,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始终保持昂扬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早日成才,奉献社会,报效家乡。

被捐助的学生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不辜负李洪海先生的一片热心,一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兰考,报效国家。

李洪海与往届受资助学生交流

李洪海与往届受资助学生交流

资助仪式后周衍卫副馆长、李洪海先生还与往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和今年受资助的学生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往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讲了他们在大学学习生活的体会,还向即将入学的受资助学生提了入学的注意事项和建议。

兰考县委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中央候补委员、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还在午间会见了李洪海和参加资助活动的主要领导,对资助活动给了高度的评价。

捐助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捐助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据悉,李洪海先生于2014年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中,了解到兰考还有许多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无缘大学深造的情况后,当即捐助5万元。随后,又筹集一百万元资金以老师启功先生的砚铭成立兰考坚净助学基金会,用于资助生活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目前共资助38名贫困大学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