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2018-08-22 09:34:3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文成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学习,党员,梁家河,公司,干部

 


科威特大学城项目党员组织学习《梁家河》

近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党委接到上级关于做好《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公司迅速行动进行订购,并及时分发到各党支部,远在科威特和阿联酋地区的党员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书籍,公司上下迅速形成学习热潮。

总承包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梁家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深入学习,反复钻研,深刻领会,在学习过程中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写好心得体会,同深化学习,同提高党员自身工作能力相结合,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梁家河》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用《梁家河》精神作标杆,对标践行,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

期间,党员干部以中心组学习、书香项目、青年讲堂等形式开展学习,通过交流,大家对里面蕴含的大学问有了新认识,党员干部们表示:“读完《梁家河》一书,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党员,更加需要学习领导坚定理想、热爱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脚踏实地、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作风”。

远在科威特地区的党员在学习完《梁家河》后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作为公司的海外先锋远赴科威特进行建设,更需要把梁家河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无畏艰辛,攻坚克难,在海外打造“中国名片”。

该书不仅在党员干部中形成阅读热潮,也深受广大青年员工的喜爱。大家争相传阅,认真学习,从中汲取开拓创业的热情、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永远奋斗的青春梦想。截至目前,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党委按照“党组织全覆盖,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人手一册”的原则,共发放《梁家河》读本600余本。(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 文成)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