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不可思议 猫王年度新品旅行者2号上市开卖

发布时间:2018-08-24 15:40:18 | 来源:千龙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猫王,旅行者,音乐,声音,优雅

8月17日,猫王收音机在中国丝绸之路重镇的美丽敦煌召开了主题为 “致声音旅行者”的2018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不可思议的年度新品-“猫王旅行者2号”。 旅行者2号搭载了CES创新大奖Oh Play猫王妙播体验,以及更有“喜欢音乐的人都在听”的猫王音乐台。优雅的硬件,懂你的软件,海量的内容,在这个初秋,最富有神秘色彩大漠深处,让人与声音优雅相遇。

1977年离开地球表面的旅行者2号,将承载地球之声的金唱片带至浩瀚宇宙深处。今天,猫王旅行者2号收音机新物种的发布,是向飞出太阳系的声音旅行者致敬,更是对41年前去往宇宙的声音致敬。

复古未来主义经典之作,拒绝冷漠脸

猫王旅行者2号外观沿袭猫王经典设计,在传承猫王经典家族基因的同时,加入70年代这个世界对太空的人文情结,复古金属两用把手,提手+支架双功能,既能如影随形又能仰望星空。机身采用三遍汽车烤漆工艺,让手感如婴儿肌肤般细腻且不留指痕,让能摸到的音乐更有质感。

猫王对颜色的追求与把控从没让人失望,猫王旅行者2号首发月岩白与极光绿两种颜色,这种经过多次调试的复古温暖风配色,让你第一眼便想拥有它。

Oh play!无需选择,打开就有音乐惊喜

作为猫王2018年度第一款重磅产品,猫王旅行者2号搭载了猫王全新的独家音乐体验服务解决方案“Oh Play猫王妙播”,将互联网音乐内容以一种全新机制为你生成12个音乐频道,重要的是每一个频道都是你的最爱。从此以后无需手机,只要旋转扭动,即可收获音乐惊喜。让听音乐就像打开自来水龙头一样,好音乐便会源源不断流淌出来。从此无需选择,打开就有音乐惊喜。

音乐穿梭 从未如此简单

猫王在积极拥抱科技未来的同时,也有割舍不掉的喜好,这撑起了猫王的独特价值观。“我们钟爱旋钮的魅力,我们坚信旋钮交互是人类与声音最温暖最美妙的交互方式”。旅行者2号依然保持最简单、最熟悉的旋钮操控,为用户还原纯粹音乐收听体验。

旅行者2号内置独家频道“猫王音乐台” 汇聚全球金牌DJ,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为用户带来不期而遇的音乐惊喜、深入浅出的音乐解读、音乐神经元最丰富的养分滋养。旅行者2号用最优雅的聆听方式,让更多人轻松拥有音乐品味。

收听新物种,打开不可思议

猫王旅行者2号的出现,成为了智能时代收音机新物,他可以通过互联网不受地域和环境的限制听到更多来自网络的好节目;他可以通过互联网突破无线电波的技术限制听到更多高品质的好声音;他美感十足、回归最具人性的旋钮操控,让人们摆脱手机,优雅回归慢生活收听方式。他的出现,让我们可以更加优雅与声音相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