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弘:希望中莫两国加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10:31:4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一带一路,莫桑比克,纽西,李若弘,文化交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3日,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在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馆与中方企业家举行了会谈。纽西总统在会谈中介绍了莫桑比克的经济结构、出口导向以及与中国的具体合作意愿,两国政府和企业家代表也相继发言。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中莫两国在金融、农业、基础设施、互联网科技领域加强合作,期待莫桑比克与中国建立和扩大友好城市和友好行业的交流。他同时希望莫桑比克加入“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项目,通过跨文明合作,支持全球青少年健康成长。

9月3日,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在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馆与中方企业家们举行会谈。图为会谈现场。

 

9月3日,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在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馆与中方企业家举行会谈。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9月3日,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在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馆与中方企业家举行会谈。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左)向纽西总统赠送书籍。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