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会计联盟”发布全新财税记账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06 15:23:0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云会计联盟,云会计平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6日,云会计联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云会计联盟”)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 “云会计联盟”发布全新财税记账产品——云会计平台。

 9月6日,“云会计联盟”发布云会计平台。图为云会计联盟技术总监刘昆介绍产品功能并演示。

会上,云会计联盟技术总监刘昆介绍了产品功能并演示,并表示,云会计平台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对会计的业务处理,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9月6日,“云会计联盟”发布云会计平台。图为云会计联盟商务总监高飞发言。

云会计联盟商务总监高飞表示,目前企业对代理记账等财税中介机构服务质量的要求日益趋增。云会计平台以‘为中小企业提供最便捷财税服务’为出发点,提出了企业和企业服务方共同参与,协同记账的模式,打通业务流程与财务流程,有助于流程的高效运作和规模化。

据悉,云会计平台是基于人工智能,覆盖完整业务不同规模的企业场景及管理流程的免费财务软件,集财务管理与工作管理于一体。从业务流程到财务状况全程把控,实现财务信息的标准化。以数据安全为保障,积极推进财务服务工作智能化与“互联网+”的融合,逐步实现与企业内部企业资源计划、商业智能、办公自动化等系统以及政府、银行、税务、支付,多维企业数据的对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