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弘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3 17:23: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培和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李若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1日至1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论坛在法国巴黎举行。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会谈时,李若弘回顾了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举办的“中国武术走进非洲”“战乱国家重建家园”“‘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和“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等项目,表示将面向未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伙伴关系。并向阿祖莱赠送了自己的专著《中国NGO》。

阿祖莱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感谢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推动教育、科学和文化的发展,与政策制定者、私营部门等进行合作,关注气候变化、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文化遗产,支持青年人和女性发展,以应对新时代的挑战,促进人类进步。

论坛期间,李若弘还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社会和人文科学助理总干事诺达·纳什夫就深入发展“‘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和“全球青少年摄影比赛”项目的长期化达成一致意见。纳什夫希望共同行动,合作开展“亚洲文明对话”。

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合影留念(右)。

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左三)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社会和人文科学助理总干事诺达·纳什夫(右三)合影留念。

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右二)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欧敏行(右一)交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