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使缅甸4万民众受益

发布时间:2018-09-17 14:59:34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车宏亮、黄庆义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助学金,学生提供,财经大学

据新华社仰光电  (记者车宏亮、黄庆义)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近日表示,3年来基金会实施的项目覆盖缅甸8个省邦,40588人受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成立暨项目实施3周年庆祝仪式当天在仰光大学举行。陈红涛在仪式上说,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当地需求为导向开展工作,实施了胞波助学金、“中缅民心桥”、国际志愿者、爱心电脑教室、清洁饮用水和中缅友好奖学金等多个项目。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政务参赞杨守征在仪式上说,中国扶贫基金会致力于在教育培训、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等领域向缅甸民众提供实际帮助,为提升当地人民福祉作出贡献。

仰光财经大学学术事务部主任丹索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扶贫基金会3年来为仰光财经大学有需要的200名学生提供了助学金,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非常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缅甸教育领域及学生提供捐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