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强:企业应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品牌影响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3:5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杨强,企业,一带一路,品牌影响

图为路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殷晓霞)“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产融结合方面的突破,更要围绕‘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充分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品牌影响力扩大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日,路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路通集团立足于基础设施建设,在甘肃、新疆都建有相关的项目,尤其是2017年在新疆哈密开展了物流服务,这是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建设运营向国际贸易产业的新转型。”杨强指出,路通集团始建于2008年,主要着手五大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金融产业、文娱产业和新能源产业。

“企业发展到一定的规模之后,就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杨强认为路通集团作为企业有三大责任:第一,首先要把经济搞起来,把企业做扎实,做稳健,有了经济基础才可以做精准扶贫等工作。第二,企业要有政治责任。“企业担当不仅仅是经济方面,更重要的是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政治上的责任担当。”第三,企业要有社会责任。他强调,在做好经济和政治责任的同时,企业更重要的要做好社会责任。“路通集团连续举办了三座城市的自行车循环赛和第四届沿海骑行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他说。

同时,他指出,在文化产业方面,路通集团大力挖掘基层文化,推动全面文化繁荣的理念。“山东的吕剧是我国的传统戏曲之一,它的历史有100多年。这些年,吕剧产业从原有的传统吕剧提升创新为现代吕剧。为此,我们成立了东营市吕剧院有限公司,将立足山东,面向世界推广我们的文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