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期待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扩大对华出口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1:18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彭桦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巴西经济,巴西咖啡,出口,进口,圣保罗页报

据新华社圣保罗电  (记者彭桦)首届中国—巴西研讨会近日在巴西圣保罗市开幕。与会的巴西专家及商界人士表示,期待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与中国合作伙伴签订长效合作协议,扩大向中国市场出口优质产品,推进两国经贸合作向纵深发展。

巴西出口和投资促进局主席罗伯托·雅瓜里贝在研讨会上说,将于年底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巴西经济带来发展机遇。他透露,届时十余家巴西咖啡品牌将前往中国,向中国消费者推广巴西优质咖啡产品。

此次研讨会由巴西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圣保罗页报》主办,会期两天。据了解,巴西外交部长努内斯、农业部长马吉及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等将参与研讨会第二天的讨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