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设计举办“情系中铁,唯你一生”职工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8-09-18 09:56:54 | 来源:中工网 | 作者:徐新星 朱晶晶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中铁,中工,集体婚礼,新人,大家庭

中工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徐新星 朱晶晶 通讯员韩晶)“新郎滕录强和新娘王欣欣同在济南院工作,一个是线路专业,一个为路基专业,是配合最多的两个专业。因为同一个项目的默契配合,他们由相识到相知,由相帮到相爱,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今天,在中铁设计集团公司举办的“情系中铁,唯你一生”职工集体婚礼现场,20对新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当日,在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喜军,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寿兵,中铁设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洪宇,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俊诚,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飞孟等企业高管和职工亲友、同事的共同见证下,20对新人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庆典仪式。


图为婚礼现场

现场的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向这20对新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每一对新人事业上作比翼鸟、生活上作连理枝,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同时要饮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来回报企业、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


图为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寿兵发言

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寿兵发表致词并送出诚挚的祝福,他对新人们语重心长地说,“只有首先成为一个好丈夫、好妻子、好爸爸、好妈妈,才能成为一名企业的好员工,成家和立业并不矛盾,希望你们一岗双责,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作为主婚人,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俊诚以“六心”相赠:希望新人们把忠心献给祖国,把孝心献给父母,把爱心献给社会,把热心献给事业,把诚心献给朋友,把信心留给自己。


图为中铁设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俊诚给新人发红包

在中铁设计工会的精心策划下,集体婚礼现场还邀请到四位书画家,他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为参加婚礼的新人送上祝福,也为此次集体婚礼留下永久的纪念。

据了解,2018年,中铁设计集团公司进入了重组改制的第十四个年头,多年以来,中铁设计人披荆斩棘、历尽艰辛、团结开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其中,员工持股及同步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完成,各项经济和财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经营成果收获颇丰,跨座式单轨继续保持技术、市场双引领;中国高铁2.0版智能京张建设顺利推进;连续第五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队伍进一步扩大;党建、文化宣传及和谐企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他们走出校门,走进中铁设计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成长、成才,实现人生理想,也在这里收获爱情。多年来,中铁设计集团致力于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面向基层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送温暖、送关怀”活动,这次的集体婚礼正是该集团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

截至目前,该集团已举办了两届集体婚礼,共有31对新人由此踏上美满幸福的婚姻旅程。通过举办集体婚礼,企业搭建了与员工沟通情感的桥梁,激发了更多的员工扎根企业,为创造幸福小家,为实现企业“大家庭”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