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1 16:00:10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贾宜超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国际博览会,中国发展,产业集群,一带一路

央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昨天在成都开幕。

参加本届西博会的境内外嘉宾客商超过6万人,90个国家(地区)派代表团参展参会,参加企业6000余家。为服务西部及四川加快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区域辐射带动力的现代产业集群,西博会还突出展示人工智能、军民融合、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的前沿科技、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主宾国意大利设置国家馆。波杰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了意大利馆的设计。

公司负责人马大力:我们从四五年前,就一直受到‘一带一路’倡议的感召和影响,我们也希望‘一带一路’倡议能拉近中国和意大利的合作,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多在中国发展的机会。

本届西博会上,共有3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家企业参展。展会还集中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中国各省(区、市)在产业项目、服务贸易、商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及科学创新技术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