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员工中秋节走访慰问济宁市姜辛庄村民

发布时间:2018-09-21 23:12: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老人,公司,村民,员工,中建

9月1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东分公司员工组成慰问团来到项目驻地邻村济宁市姜辛庄,为村里12户八十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大米、面粉及糕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员工都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公司对村民们的节日祝福。其中有一名老党员握着同事的手说“政府关心着我们,如今中建一局这样的央企也关怀我们,我们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幸福了,请允许我代表我们村子村民表达对你的感激之情!”在一名82岁卧病在床的老人家中,员工们与老人拉着手,送上了慰问及祝福,临别时老人眼带泪花的说着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村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为村企和谐共建奠定了基础,更是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的体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