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2 20: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高乐强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电影,高家将,著名,发布会,献计献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2日,由高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高氏影业启动暨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高家将》系列电影第一部《终极之战》取材于历史著名事件澶渊之盟,讲述北宋和辽国的生死存亡之战。以太尉高琼为首的高家将士辅佐皇帝宋真宗御驾亲征,在取得绝对优势的战况下,与辽国握手言和,避免了更大规模的杀戮,开启了两国长达130多年和平时代的动人故事。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高家将》系列电影出品人高东亮。

高氏影业代表高琦、出品人高东亮、总策划高乐强、编剧高岳以及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主席高玉家、著名影星涓子、星叶集团董事长孙叶等出席活动并发言。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主席高玉家。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著名电影演员涓子。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高家将》电影总策划高乐强。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演员合影。

发布会上,高氏(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芳与光景影业有限公司和吉林圣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在影视各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电影《高家将》等项目的拍摄进程。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高氏(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芳与光景影业签约。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高氏(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芳与吉林圣通影视公司签约。

据悉,部分与会嘉宾为电影送上了贺礼。山西著名剪纸大师高翠珍呈上以电影主人公高琼为题材的剪纸作品《武烈王高琼》,表达了对电影早日问世的强烈期待。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书法贺礼。

9月22日,系列电影《高家将》新闻发布会北京举办,图为剪纸大师高翠珍赠送剪纸作品《武烈王高琼》。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