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18: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芳奇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挑战,节目,公益,《极减挑战》,减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芳奇) 9月28日,由卡瘦独家冠名、爱奇艺独播的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暨贴膘大饭局在北京举行。卡瘦总裁、《极减挑战》节目总策划人郝颖,卡瘦首席成长官、《极减挑战》节目出品人刘佳勇和《极减挑战》总导演刘爽等出席了开播仪式。

9月28日,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暨贴膘大饭局在北京举行,图为开播仪式现场合影。

9月28日,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暨贴膘大饭局在北京举行,图为卡瘦总裁郝颖发言。

卡瘦总裁郝颖在开播仪式上强调,卡瘦的宗旨与节目核心十分契合,“陪伴”是两者共同的目标。策划《极减挑战》的原因就是想帮助世界上1亿胖友成功减脂,同时,郝颖鼓励甩肉练习生们坚持减脂,在帮助胖友们的同时,把科学减脂的理念传播给需要帮助的人。

9月28日,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暨贴膘大饭局在北京举行,图为《极减挑战》总导演刘爽发言。

《极减挑战》总导演刘爽表示,打造这档节目的初衷就是帮助大家科学、健康的减肥。从节目性质来讲,节目重视“陪伴”与“改变”,在其他类型节目中难得一见。4位顶级教练,先给自己“贴膘”,再带领着2位甩肉练习生共同减脂。

9月28日,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暨贴膘大饭局在北京举行,图为卡瘦首席成长官、《极减挑战》节目出品人刘佳勇发言。

卡瘦首席成长官、节目出品人刘佳勇讲述了自己从190斤的“胖大叔”到现在“型男总裁”的蜕变过程,虽然减肥的过程挫折重重,但还是要信心满满。

9月28日,公益励志甩肉实验挑战秀——《极减挑战》开播仪式暨贴膘大饭局在北京举行,图为“大胃王比赛”。

《极减挑战》开播仪式现场拉开了“大胃王比赛”的序幕。持续吃胖的教练惊喜现身,与到场的嘉宾进行互动。而嘉宾中既有正在减肥的胖友,也有“极减专家团”,共同为“大胃王比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争夺十万元现金奖励。

据悉,9月25日,《极减挑战》先导片在爱奇艺视频先行上线,第一期节目将于10月2日国庆节期间与观众见面。此后,每周二中午12:00进行内容更新。这是一档由天工团队打造,以减肥为目标,并致力于让人生更健康、更美好的公益励志节目。4位顶级教练用30天增肥的实验挑战走入胖友内心,从生理和心理上一同帮助他们减重。战队形式的比拼跌宕起伏,“肉值千金”,一斤一千元人民币的奖励机制充满挑战。最终的获胜队伍,将用这笔奖金捐助给最心仪的公益机构或项目,助力公益事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