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与丝绸之路信息港签约 先进计算服务数字甘肃

发布时间:2018-09-29 14:04: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先进计算服务,数字甘肃,大数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8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省敦煌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先进计算中心、互联网城市服务体系等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将共同推进先进计算服务于“数字甘肃”建设及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

依据协议内容,双方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计算关键技术为支撑,通过资源集约共享、计算数据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举措,带动数字创新水平的跃升和数字经济全产业链聚合,共同推动先进技术转化及落地。

此外,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双方将以甘肃省为主导,在技术开发应用和市场开拓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建设和互联网城市服务业务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