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景峰:帮助自闭症患者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发布时间:2018-09-30 14:59: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徐晓棠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吕景峰,自闭症患者,社会各界,一带一路,健康产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9日,由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主办,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中国网“一带一路”网承办,辽宁省体育局、艳阳天联盟、茂业天地共同协办的“花心酒·爱心杯”暨“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第一场在辽宁沈阳举行

9月29日,“花心酒·爱心杯”暨“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第一场在辽宁沈阳举行。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秘书长、沈阳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中国网 徐晓棠摄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秘书长、沈阳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表示,弘扬公益文化,助推公益事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职责。当前中国社会呼唤民间公益事业,这也正是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之初就确定的企业使命。“也正因为我们集团的诸多爱心善举,2017年11月1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组织委员会把‘自闭症康复救助示范基地’落户在沈阳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我们倍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

“联合国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说明联合国对自闭症康复的临床诊断、治疗、科研以及自闭症患者生存状态的高度关注。”吕景峰进一步指出,相关资料显示,自闭症目前在医学中还是个“疑症”,就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医疗水平还没有找到其病因。但是经过实践证明,经过早期正确地、坚持不懈地干预,许多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自立生活。“所以,我们集团每年都将从利润中拿出一部分经费,用于自闭症治愈的研发以及自闭症儿童的康复。”

他表示,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未来将通过企业产品渠道造血,进行研发和救助自闭症患者,并建设一支研发团队,通过药物以及康复运动,让自闭症患者更早走出自闭。与此同时,通过自闭症康复救助活动的开展,吸引社会上有爱心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如通过“一带一路”基金,向社会公募善款,募集善款用于自闭症康复研发。此外,在全社会建立一支志愿者队伍,参与到自闭症患者日常康复运动中来。“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自闭症患者定能早日走出孤独世界,绽放春天般笑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