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文化艺术节助力扬州世界运河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30 13: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文化,运河,艺术节,江苏,城市

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9月29日在江苏大剧院上演,紫金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厅和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办节理念,在“江苏文化艺术节”和“江苏艺术展演月”的基础上升级而成。

艺术节采用文艺演出、作品展览、群众文化活动等多种展现形式,并在与运河城市论坛的融合发展中,全面整合运河沿岸文化精品,引导科学保护文化遗产,再现运河城市文明辉煌,提升运河城市文化价值。如今,紫金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全球最多元、最全面的运河文化展示平台,在进一步巩固江苏运河大省形象,弘扬世界运河文化,传递中国运河之美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此同时,紫金艺术节致力于搭建运河文化精品的市场化通路,创造优秀运河文化精品创收增益的可能性,在全球化商业运作中,让世界参与运河文化共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