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化促进会:十一黄金周全球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10-03 13:29: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程晫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中国,文化,华夏,促进会,故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大屏上滚动播放了“弘扬华夏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的“中国红”广告,路过的华人纷纷站在大屏广告下拍照留念。

记者电话采访了华夏文化促进会驻会主席廖彬宇,他表示:“华夏文化促进会肩负着传播华夏传统文化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在国庆节期间向海外华人送去祝福,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分享节日的喜庆,聆听中国故事。”

华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唐朝表示:“华夏文化促进会正在筹备一部纪录片电影《中国故事》,作为明年70年国庆的献礼片。”

华夏文化促进会近期佳作频传,驻会主席廖彬宇刚刚出版的新书《大成之道:中国精神的气质、气度、气势与气象》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故事与中国精神;“明年除了《中国故事》作为70年国庆献礼之外,《中国故事》里的中国故事主题展,将在全球进行巡展。”副会长唐朝如是说。(程 晫)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