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北新大弘集团上榜 “川字号”品牌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18-10-08 16:24: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品牌

关键词:品牌,四川,创新,发展,论坛

9月20日,以“振兴川字号 焕发新活力”为主题的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是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政商学界等200多人参会。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评选中,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成功上榜20个最具创新力的“川字号”品牌创新案例。

“川字号”品牌蓬勃壮大

本届论坛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指导,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日报社主办,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提供支持。自2014年以来,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推动西部电子商务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西部地区把握电子商务行业风向、成果发布、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此外,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县政府领导、企业家和村干部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打造扶贫产品也展开了深度探讨。

最具创新力“川字号”品牌揭晓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由四川日报社发起的“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全省推选活动”经过全民推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20个最具创新力的“川字号”品牌创新案例,并在论坛上揭晓。其中,五粮液、长虹、朗基地产等8个品牌上榜“引领创新榜”,四川扶贫、大凉山、天府龙芽等6个品牌上榜“协同创新榜”,新锐创新榜则包括了四川北新大弘集团、咪咕音乐、1919、成都玉林、博骏教育等6个品牌。

该奖项的获得,代表了社会对四川北新大弘集团在品牌和产品创新方面的高度认可。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执行总裁向永生表示,北新大弘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将创新精神发扬光大,将集团旗下西南国际汽车城、北新天府大市场、德阳国际会展中心等商贸物流产业项目做大做强,形成行业标杆,并以此为基础,在川内各地市州进行项目复制,形成省级汽车、农产品、会展产业的大网络、大平台。

此次论坛还发布了《2018西部电商暨品牌创新媒体观察报告》,该报告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从上亿条海量数据中挖掘了大量珍贵信息,详实分析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省品牌建设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