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智库•新旧动能转换泉城论坛2018”将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09:21: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国研智库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发展,转换,动能,论坛,智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出版社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研智库·新旧动能转换泉城论坛2018”将于10月13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助推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论坛以打造国内“新旧动能转换”权威论坛为目标,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既符合时代背景,也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据悉,论坛由国研智库、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联合承办。设置了欢迎致辞暨主旨演讲、权威解读及战略对话三个单元。智库代表、企业代表等将齐聚济南,围绕“打造新旧动能转换主引擎”“优化经济结构迈向高质量发展”及“2020年的千亿产业之都”三大议题进行交流对话与深入研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