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现代农业峰会(GMAS)将在中国重点农业省份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15:43: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农业,现代,发展,全球,峰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全球现代农业峰会(GMAS)将在中国重点农业省份举办。全球现代农业峰会(GlobalModernAgriculture Summit, GMAS)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sia Pacific CEO Association, Worldwide,APCEO)、投资与创新全球委员会(IIGC)发起并主办,大会于2018年10月底正式启动筹备工作,峰会将定期在中国举行。

全球现代农业峰会,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创新、发展、合作,致力于推进现代农业科技、农业产业链、农业高端装备、农业生态环境的国际合作,全面总结全球现代农业产业链规律,分析全球现代农业领军企业的产业布局、产品结构、投资动向,跟踪主要农业产品出口国现代农业技术发展进程,研究全球现代农业国际贸易格局,大力表彰全球现代农业杰出贡献人物,峰会将成为全球现代农业发展风向标。

峰会将汇聚全球《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全球知名上市公司、全球农业跨国企业、全球现代农业200强企业、全球产业投资100强企业、全球产业创新100强企业、国际知名贸易公司、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等全球最具代表性企业的领导人,各国知名农业科研专家,中国500强企业高层、中国现代农业投资家等,共同探讨现代农业发展前沿问题,定期集中发出现代农业的权威声音。

全球现代农业峰会,将积极培育全球现代农业品牌集聚中心、全球现代农业技术交流中心。

峰会将为农业产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入项目、技术、管理、品牌和资本资源,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形成强大的产业带动力,促进国际现代农业企业举办地设立国际总部,促进现代农业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

峰会主要内容:会见峰会重要嘉宾,峰会开幕式,发布全球现代农业宣言,现代农业发展主题演讲,现代农业合作专题对话,现代农业产品合作对接,峰会细分论坛,现代农业合作考察等。

亚太总裁协会作为峰会主办方,几十年来坚守“产业发展是经济发展核心”的基本理念,深耕国际产业各个领域,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国际产业资源最丰富、调动资源最迅速的权威国际经济组织。

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指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本依托;现代农业是农业发展的重要阶段,是农业与现代工业装备、现代科学技术、现代组织管理等因素结合的结果;发展现代农业,是转变农业增长方式、实现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现代农业应该是国民经济中最受重视的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长远而深刻的意义。在新一轮工业以及科技革命的带动下,现代农业的产品结构、区域布局、技术体系、生产模式、组织形态也将迎来重大变革,现代农业将呈现智能化、网络化、服务化、精细化等趋势。现代农业峰会,将为农业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有益指导,为现代农业合作、创新、发展创造积极动力,为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