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系列行动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17:43: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自闭症,吕景峰,公益,一带一路,救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系列行动全国巡演自8月29日在沈阳启动以来,使得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越来越多的得到了社会的关注。

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秘书长、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

吕景峰表示,今年年底,活动组委会将整合社会演出团队、志愿者队伍,同时吸纳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希望2019年将把整个活动向全国复制,争取全国多个城市能进行“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系列行动巡演活动。

他提到,广场舞大赛全国巡演的形式旨在让更多的人给予自闭症群体正确的认识和关爱,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帮助更多的自闭症患者走出孤独,绽放笑容,为自闭症人群撑起一片艳阳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