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开罗航线首航

发布时间:2018-10-23 14:56: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鹏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航线,开罗,首航,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班号

中新社成都10月23日电 (王鹏)10月23日凌晨,随着搭载222名旅客的3U8391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成都直飞开罗航线正式首航。

该航线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航)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每周二、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3U8391,2时05分从成都起飞,7时15分抵达开罗,空中飞行时间约11小时;返程航班号3U8392,13时55分从开罗起飞,次日5时50分回到成都,空中飞行时间约10小时(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成都直飞开罗航线是中国中西部首条直飞埃及的航线。此前从成都出发前往埃及,需花费至少14小时从广州、阿布扎比等地转机,该航线的开通将时间进一步缩短。

川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埃及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枢纽国家,也是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热门目的地,该航线的开通旨在为中国中西部地区与北非之间架设起空中走廊,为两地的交流往来提供便捷选择。(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