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助力外向型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14:33:17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马呈忠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分行,外向型经济,助力,实体经济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通讯员何伟报道:今年前三季度,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累计发放本外币各项贷款136.35亿元,积极支持新疆外向型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今年,该分行依托贸易金融业务品种,采取“即来即开、随来随办”的方式,全力满足企业办理业务的时间要求,积极为企业办理开立进口信用证,办理信用证到单购付汇业务等,保证了企业进口业务的快速周转。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积极帮助新疆多家企业增强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累计发放本外币各项贷款136.35亿元,有效提升了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充分发挥了金融在稳外贸中的积极作用,为培育新疆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点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发挥了政策性金融的引领带动作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