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冶·和悦汇”将绿色理念纳入建筑的全生命周期

发布时间:2018-10-26 14:31: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天津,中冶,和悦汇,绿色理念,建筑的全生命周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5日,中冶置业举行商业品牌发布暨天津中冶·和悦汇开业启幕典礼。中冶置业集团打造的“和悦系”商业品牌正式发布,首个商业项目“天津中冶·和悦汇”商街亮相。

“和悦系”商业品牌定位为城市高端新生活方式中心,“和悦”源于儒家的“和合思想”,寓意“生活悦动,和而不同”。“和悦系”商业品牌演绎出“和悦里、和悦汇、和悦港、和悦城”四种不同形态,涵盖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多种业态,创造出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全时惊喜,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场景化与科技感的消费空间。

中冶置业将科技创新思维融入“和悦系”商业品牌的开发建设运营之中,打造以“绿色健康、科技生态、智慧智能”为特性的产品谱系。首先,“和悦系”商业品牌通过节地、节水、节材等措施将绿色理念纳入建筑的全生命周期,并从空气质量、动态舒适、污染控制、健康用水等维度着手,在商业的长运营周期内呵护消费者的健康。其次,“和悦系”商业品牌采用多重智慧安防、装修污染控制系统等科技手段,营造适温适湿富氧、可交互体验的消费环境,构建可持续经营发展的生态商业。此外,“和悦系”品牌还借助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开发应用智能商业管理系统,为商业运营插上智慧的翅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