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 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2018-10-30 14:29: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政府,扩大,开放,世界各国,分享,发展红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欢迎,规模空前。办进口博览会在国际经贸史上也属首创。这充分显示出中国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发展红利、实现互利共赢的诚意、善意和信心。

问:你刚才公布了赴华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国家领导人名单,中方为何决定邀请上述国家参加?

答:关于你的问题,商务部今天上午举行了中外媒体吹风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傅自应副部长详细介绍了有关博览会的情况。届时,大约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与会。至于具体哪些国家以何种级别出席,是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双方友好协商确定的。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欢迎,规模空前。办进口博览会在国际经贸史上也属首创。这充分显示出中国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发展红利、实现互利共赢的诚意、善意和信心。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对各国企业界和消费者都是利好消息,各国纷纷参展、踊跃参加毫不奇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