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开通深圳至维也纳直航

发布时间:2018-10-30 16:39:26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黄海顺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维也纳,“一带一路”,合作,深圳,航线

经济日报维也纳电 记者黄海顺报道:日前,海南航空公司深圳至维也纳首航航班载着200余位乘客顺利飞抵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标志着两地直飞航线顺利开通。海南航空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四、周六往返两地。

海南航空副总裁刘吉春表示,中奥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奥地利欢迎并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双方支持两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项目合作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目前,中国游客已成为奥国际游客中增长最快的群体。航线开通不仅能为两国商务、休闲旅游提供便利,也将带动双方在基础设施、物流、技术、数字化等领域的合作,助力中奥两国人民共建“一带一路”,共享合作成果。

维也纳机场公司总裁耶格尔表示,维也纳机场与海航在过去近10年中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奥各界欢迎并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直航不仅体现了奥中之间联系日益密切,也将为两国“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提供更多机会。

目前,中奥两国已实现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直飞维也纳,航班数达每年近900次。海航正式开通深圳至维也纳直航,使中奥、中欧人员、货物往来更加便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