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16:39:26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创新,科技,创业,项目,联谊会,硬科技,伦敦

据新华社伦敦电 由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联谊会(以下简称优自奖联谊会)主办的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28日在伦敦拉开帷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参赞夏建辉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本次“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让创业项目实实在在地孵化落地,为广大留英学子创新创业提供了一种新模式,为中英教育科技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本次大赛征集的创新创业项目聚焦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高精尖科技领域。优自奖联谊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和筛选,进入复赛的参赛团队将在英国和中国展示其创新成果和创业规划。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