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打可持续发展类产品参加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1:12:54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闫磊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丹麦,可持续性,可持续发展,进博会,企业国际化

丹麦官方日前宣布,发展合作大臣乌拉·特尔奈斯将作为丹麦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的特别代表,于11月3日至6日期间赴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她领衔的企业团将主打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相关产品和服务。

丹麦企业代表团将参加于11月5日至10日期间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丹麦发展合作大臣乌拉·特尔奈斯女士担任代表团团长,强调丹麦在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丹麦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印证了丹麦在华企业的诚意,也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丹麦出口和丹麦企业国际化的重要性,” 特尔奈斯表示。

此次丹麦国家馆和参会企业的主题为“可持续性”。特尔奈斯说:“丹麦在保证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科技方面走在世界前列。丹麦企业能够为中国社会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提供切实创新的解决途径。”此次代表丹麦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丹麦企业均是绿色科技、环境等行业的佼佼者,他们能在有效的绿色技术、创新理念和宜居城市这些中国市场需求量较大的领域内提供先进解决方案。(闫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